2008/09/18

運動日記2

我真的做到了早上6點45分起床(雖然有偷賴床10分鐘)!
大約7點45分到了新民校區的操場快走30分鐘。

早上騎機車出門涼爽的風讓人通體舒暢,
但是在太陽底下快走就不是那麼回事了。Orz

這樣走啊走的,大滴汗小滴汗,
因為擦了防曬所以不能用手去抹,
就任憑它亂流亂滴,也跑進眼睛好幾次。
打完網球的阿伯還問我:怎麼沒戴帽子啊?
我沒想到啊XDDD

旁邊的籃球場上有綠豆揪團在打籃球,
我害羞的沒去相認,大太陽的也想快點走完。
下次我一定要早一點出門。

剛開始走有點不習慣,呼吸也有點難受,
畢竟之前一個月都泡在健身房裡。
走約10分之後,狀況就開始穩定不難過了。
全部走完之後,感覺沒一個月前累、喘和虛脫,
體力和心肺果然有變好,但是太陽太大我走不下去了orz

出門前忘了吃一顆咖啡糖,所以是空著肚子走。
走完之後,忘了要量脈搏,不過感覺應該有超過140。
回家後吃早餐前有點恍神恍神的,大概是血糖太低的關係
(忘了吃咖啡糖啊小笨蛋)。

有擦防曬時,大太陽底下飆汗,到底要怎麼擦比較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