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運動日記20+閒聊

昨天過操的酸痛和疲憊延續到今天...
下午在學校健身房做了1小時左右的重訓、
中間參雜了些有氧運動。
今天這樣就好了...
這周末我和閃光休息,所以六日早上也一樣要衝一下。

-----以下是閒聊------
昨天早上在市區看到BMW K1200 LT , 好漂亮啊!
聲音沉沉的好有磁性>////< 加速離開時真讓人神昏顛倒。
一樣是機車,我的小小白命運就差多了....
前幾天才想到:四行程的車要換齒輪油,那二行程的呢?
恐怖的是,意識到這件事時,我完全想不起小小白上次換齒輪油的時間。
恐怕是2年、4年....喔,我不想了。

當師傅鬆開小小白齒輪油的出入口螺絲,
齒輪油顏色就像滿載著小小白的怨恨、黑黑黃黃還帶著渣,
幽幽的滴流而出。

機車的討論文很少友善的提及基本構造與常識,
儘管我是工學院的,大多數的文也是霧裡看花,看沒有。
小小白我對你真抱歉。

今日難得逛了一下光南,說是要翻修前大出清。
亂晃了一下,突然被艾西莫夫幾個大字緊緊的抓著目光!
我的小心肝亂跳了2-3下,啊,是鋼穴,還沒看過的中譯本。
內心掙扎指數攀爬到7,還是79折吶!

緊接著馬上又看到+3君(台語協音.左邊第二位)的美麗臉龐,小心肝瘋狂的又跳了10來下,
拿起那本霹靂神州II之蒼玄泣劇集攻略本(上卷)翻到背面...
是帥到不行的銀鍠朱武啊!
心中的小鹿暴衝了三四十下、頭好像有點暈、臉好像有點紅,
就像是純情少女突然近距離的看到心怡之人...
看了一下價錢,心中掙扎指數只爬到了5,
不行,超過預算了....

最後我放棄了兩個青春a肉體與俊俏臉龐,只帶著艾西莫夫老頭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