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這篇會當廢文還是真有其事?

有一件很特別的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說....

從大一開始,不論大小考,只要是關鍵性考試的前一天,
我的生活一定會遇到大麻煩....
並影響考試(或讓我失去前一天抱佛腳的關鍵時刻)...

就好像中了詛咒一樣。
不管是嚴重到沒辦法起身的經痛、
讓我內心恐懼的人打來讓我恐懼的電話、
與男友之間嚴重的不愉快(這最常發生)、
與機車行的衝突....

今年最誇張,
期中考之前我媽罹癌開刀;
剛才因為機車火星塞壞了、已經拖延1.5小時;
騎到大林時,
普立咬死造成皮帶斷掉、人卡在稻田中進退不得,
打給認識的斗六機車行老闆、卻因為陰錯陽差他沒看到我、又拖了2小時,
最候自己推機車走了2-30分鐘到最近的機車行,修好都4:36了。
現在到家剛好5:07分。
而且我還沒吃中餐................

這是詛咒嗎?
這些年來老是發生的巧合,
已經讓我從十分氣憤→自暴自棄→剛才皮帶斷掉的瞬間,我只有無奈苦笑...

國中時有過從軍的念頭。
半年前意外知道我的命盤適合走政治或軍事。
4個月前,男友開玩笑的說,就是讀到不適合的,所以唸得零零落落....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但這麼長時間以來、永遠總是發生的巧合,
已經讓我快笑不出來了....

我已經...快要...不能不去相信命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