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健身房日記10

昨天一些事(A),還有今早的一個插曲(B),讓我有一些想法。

(A):人是無法控制的、藉著與他人談話、交換訊息而更深入整理自己的奇怪動物。
一直以來,遇到了事件,當下的反應就是如何好好的處裡,而自然忽略自己心中感性的心情。
這樣不太回頭感受內心真實感受、而一古腦兒往前衝衝衝的性格,據說不是XY常見的狀況...
哦,願意回頭(當下?)檢視內心、感受、並反映出來,這就是女性思維的一種嗎?
唉啊,雖然說這樣才比較像個女人,但我原始內心真的很抗拒啊。
就像是要海陸出身的男子漢穿女生細肩帶出門一樣的感到陌生又窘迫。
噗。「也許給我那一根,我就能比現在XY的樣子更像個完整的YY了」
總之慢慢來就是了,如果那是個優點,也慢慢接受就是了。

(B):我未來一定要發狠的把那些外掛介面練好!
雖然我不是外貿協會,但在無法選擇的狀況下,
外貌不是萬能但有了外貌就會順利很多。
可惡!那些麻煩又不實用的外掛,我一定會學會的。
---------------------------------
回到運動主題:
早上9點開始,40分腳踏車,阻力課程2,強度L2。
重訓重點放在大腿和手臂內側,所以後腰今天休息。
手臂後舉的動作對我來說好吃力啊,雖然肌肉一抖一抖的感覺很妙
但最後3循環練習時,忍不住改用雙手過頭後舉的方式
手臂真的沒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