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託感冒的福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睡眠障礙(所以網誌叫"睡眠焦慮的怒吼")
是睡眠相位後移症候群

憂鬱畏縮的我遲遲沒去看醫生
用盡方法自我治療
有時成功但都維持不了幾天
很快的又混亂了
這樣來來回回竟然也被我拖延了好幾年
我想很多心病也是由睡眠障礙延伸出來了吧?
(過去睡眠很糟糕的時候,總是十分的憂鬱,
內心充滿負面的語言、勇氣喪失、人格畏縮、自我放棄)

託這次感冒的福,讓我徹底的虛弱,
月經還有一下沒一下的來。

昨天真的是在床上12點前睡著,而且一睡到天亮。
八點鬧鐘響時,
也在20分鐘左右就醒來,
沒有多拖延。

這真是我這段時間來最正常的睡眠了[感動]

醒來之後,覺得世界變得很美好...
不要笑!我說的是真的。
內心有一股很久沒見的勇氣、與正向的力量。
那種「活著真好,許多事情都充滿了有趣的挑戰呢!」的動力又回來了。

希望這樣的感受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