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原來我也會...

這2個月來就是丟丟履歷,然後等。八月底之前投的履歷大約只有5-6成會被閱讀,到了9月就變成8-9成狀況好很多(自我安慰), 閒暇時就是看閒書作閒事還有努力運動[一整個很混的感覺]。

上週丟完第三波最後一封履歷,一邊打算開始準備年底的地方特考,今天一開信箱,我的媽啊。我心中理想的公司和職位,竟然是第一個給我面試機會的!看面試通知信,我的肚子就開始絞痛XD

有沒有這麼巧啊?還是,原來我也會因為緊張而拉肚子XDDDDDDDDD

第一次面試就是理想的職缺,有沒有這麼刺激啊,連練習的機會都沒有,Oh My God~

這間公司有提供完整的健身房,光想到這我就臉紅了....不過這不是焦點。

明天上班時間再與人事約定面試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