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恍然大悟(不敢說大徹大悟)

Ans:對啊!就是生物電啊!

我真是不夠聰明,現在才想透了。
[下面每段之間思想很跳躍 感到閱讀困難時請不要過於認真]

過去一直以來,
我(超級)執著於[心靈的透徹]
(身為人類須對習得新知與其力量造成的影響負責,
感覺上是很類似哲學中'終極大問栽'的難題)
與[學習科技]之間的平衡。

後來我在[心靈]的部分遇到阻礙、無從突破....
加上一些精神上的困難,
[學習]的部分陷入嚴重的自暴自棄。

很多過去累積的基礎與寶貴的時間慢慢的從我手中流失...
而我現在才完全發現答案!

[人類必須對其負責]不是我一個人思辯後就能夠得到解答與方法。
最終人類所有萬事萬物累積小罪小惡而成的X,
都將以'共業'的方式,由整個種族一同承受。
無論我如何的努力,都不可能改變這千秋萬代導致的結局。

人類的劣根性,就如同'世界停止轉動'中的一段詞:
「人類明明知道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但最悲哀的是,人類卻表現得不知如何是好。」
大環境\慾望無法改變,只能妥協、或選擇性的相信;人類就是這樣的生物。

而該由[心靈]領導[學習]嗎?
答案就是生物電啊!
大腦接受外來的刺激(新知、專注力),
就會產生生物電流在腦子的神經突觸海之間橫衝直撞。
產生的效益與影響可是很廣、不可捉摸的!

拋棄龐大沉重的人類共業包袱,事情就容易很多。
人的世界,一千種瘋狂的面貌。
心,唯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