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這原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今天晚上和NANA去逛大創,每一樣只要39元的美妝品真是受到震撼。原來日本有便宜到像玩具一樣的美妝品,卻是超過價格許多的品質!這就是日本妹能國中就開始練化妝的原因嗎?購買了5個化妝用傢伙,其中39元的睫毛膏和遮瑕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自從坦然的朝向女性化發展後,對於化妝這件事,一直想找機會練習練習。這次傢俬都齊全了,回到家後馬上就動手畫了起來。感謝這時代資訊氾濫,門外漢要做功課也不算難。這是第一次算是完整的妝。

  從沒想過我也有這一天。過去總是很認份的認為"我不好看、但也不難看",所以也沒有其它強大的驅動力把自己的樣子放到網路上。但這次畫完妝後,拍照,看著相片中的自己,真的也會想大聲的尖叫,然後把照片放到網路上與人分享。真的,從沒想過我也有這一天....也許是我終於能面對自己過去的自卑。












  以下就是真相了,真的,我雖然不難看、但是也不好看...以下是恐怖照片。




































只上了遮暇(雀斑和痘痘真的遮掉好多喔!)
























上了粉底(看得出來有粉的感覺,應該不是很成功吧?)

























染眉膏+睫毛膏+眼線+唇蜜+鼻影(眉毛有處理跟沒處理,看起來真的相差很多)
























戴上平常不離身的眼鏡[怎麼有一種大姐樣....是我的錯覺嗎?]

















我的傢俬年紀從5年到剛入手的都有,一向都是擺著養灰塵、若即若離的態度。一個睫毛膏從第一次開啟算,2年開不到5次,所以根本都沒乾跟新的一樣,大概是這樣的狀況。但從今夜起,它們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