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近日

先承認這一個月來我都沒運動,
因為我找不到清晨或入夜後在外或家中運動的方式。
我試過了個種組合,但最後都是頭痛收場orz

小時後頭部受過寒的我,在溫度太低時,
大量吸到太冰的空氣或頭冷到,就會偏頭痛。
是因為動脈因為溫度而收縮造成的頭痛,
可以感覺到血管隨著心跳一跳一跳一痛一痛的。
頭痛不是病,但是痛起來要人命啊!

所以我明天要白天10點去操場運動看看,
至少溫度緩和多了。
也因為10點應該是一般上課時間,
所以只能去市立體育場比較適合吧。
新民校區應該有學生會用到操場。

雖然沒運動,但每日的熱量總管制還是有用,
從57kg掉到56kg了。
只是減重速度變慢,而且看起來比較"鬆",
但若運動的話精神和免疫力會好很多就是了。

今天臨時被老媽抓去后里鄉公所辦一些事情。
當日來回,所以緊急的在可魯租書坊辦了會員租雜誌,
這樣長時間的搭車才不會太無聊。
可魯的喵喵好可愛啊>/////<

租的是FHM+三本女性衣著雜誌+深夜的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小說。
我還是要時時"充電"和提醒才能知道要如何像"女性"啊,
不然連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

陪著老目買新的數位相機,每天都要撥一些時間教她操作,
呵呵,慢慢教雙方都比較不會有壓力。

防曬想找不用卸的,在天人交戰之後我買了雪芙蘭的水清新,
裡頭有我在意的成份....
真不爭氣!果然含了那些成份,使用時的處感升級了不少啊!
價格也可親了不少!
但防曬的效果還不清楚,等我用完一整瓶吧...
但一邊使用一邊覺得良心不安、心驚膽跳,
覺得若我不知道那些事情,就能爽爽的享受了.....
呵呵,最後還是下定決心,
不會再買有那些成份的產品了,這會是最後一瓶。

啊,好晚了,就先這樣吧,洗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